產品總覽 > 射出成型機與週邊 > MATSUI > 除濕熱風乾燥機

型號:除濕熱風乾燥機


品名:除濕熱風乾燥機

產品簡介:

材料乾燥提高了成型質量。
材料乾燥設備主要用於防止由於樹脂中含有的水分導致的成型質量的劣化。成型質量包括以機械強度和形狀質量(例如外觀和尺寸)為代表的功能性質量。例如,由於含有水分,材料水解,強度降低,由銀紋(銀)和空腔(空隙)等引起的形狀缺陷。對於其他應用,可用於提高材料溫度並輔助成型期間的塑化。

產品描述:


MJ 5 - i -除濕熱風乾燥機多噴嘴


配有松井開發的自控功能 iplas的智能烘乾機
乾燥空氣量和再生風量的最佳控制,取決於成型機側的樹脂量。
在保持樹脂乾燥的同時,實現了最終的節能。

◆功能

1.節能自動操作/節能高達75%!
無論乾燥量如何,傳統機器消耗相同的電力量。MJ 5 - 根據乾燥量只使用適當的電力,實現節能。
2.節約能源!
由於排氣溫度低,所以可以減輕空調的負擔,節省電力。
3.減少材料更換時間!
料斗門做得更大,減少了更換材料時清理所需的時間和人力,縮短了時間。
4.從過濾器維護釋放!
運輸旋風分離器作為標準裝備,減輕了過濾器的負擔,大大減少了過濾器的維護次數。對於日常維護,只需將樹脂粉末扔進集塵箱即可。此外,現在可以從前面拆下集塵盒。
5.操作簡單,無需“手動”
確認各種設置,運行狀態,發生異常時的對應,與控制器統一管理所需信息。採用觸摸屏,操作也很簡單。


MJ 3-除濕熱風乾燥機多噴嘴

多噴嘴MJ3概要吸入運輸和除濕熱風乾燥機乾燥供給空氣穩定的低露點露點-40℃到一個平台,對可維護性強調落地型設備。蜂窩式吸附塔不需要更換吸附劑,保持其初始性能。


1.除濕乾燥實際效果1號
採用已被證明可以乾燥工程塑料的松井蜂窩轉子。
-40°C的露點產生最佳的成型條件。
2.節能
採用雙料斗提高了保溫性,有助於節能。
3.緊湊
除濕乾燥·通過重新設計設計,使運輸一體化,實現小型化


DMD 4-除濕熱風乾燥機(光學用)

DMD4除濕熱風乾燥機是一種地面放置式設備,它將除濕熱風乾燥機和抽吸運輸機器為光學成型提供穩定露點的干燥空氣為一個平台,並強調可維護性。蜂窩式吸附塔不需要更換吸附劑,保持其初始性能。


1.可靠性
採用耐熱高性能過濾器(0.3μm/ 99.97%)作為乾燥過濾器,最終使加熱的空氣變得清潔。另外,採用了松井獨創的推壓式減震器,不會產生間歇運輸污染。
2.去除樹脂粉末
松井原裝航空動力斗在輸送物料時,用氣流除去樹脂粉末。
3.維護
旋風分離器通過自身重量分離,降低了過濾器的清潔頻率。另外,也可以採用手動蝶閥在烘乾運行中進行維護。
4.安全
加熱器控制電路採用SSR(非接觸式繼電器),大大提高了維修頻率和安全性。


除濕熱風乾燥機型錄下載

MJ5-i 機型介紹下載

MC5-G1-HH機型介紹下載

MC5-G1-LH-new機型介紹下載 




相關產品:


曾經瀏覽的產品:

回首頁 | 最新消息 | 公司簡介 | 產品總覽 | 實績照片 | 實績影片 | 聯絡我們 | 網站導覽 | ENGLISH

佳鼎國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新北市中和區中正路700號14樓-6
電話:02-82280500 / 傳真:02-82280535 / Email:chardin.tech@charmay.com.tw